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高分子专业文献检索实习题一

发布时间:2016-09-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高分子专业文献检索实习题一

1、利用超星电子图书检索有关“胶黏剂”方面的图书,并下载其中一本图书到计算机桌面。

2、利用中国期刊网数据库检索 “生物质燃烧”相关文献

检索词 生物质

燃烧(燃料)

3、利用中国知网博硕士学位论文库,检索“南京林业大学”授予的“竹炭”方面的学位论文

4、进入ZADL门户网站(http://zadl.zj.edu.cn/wps/portal/),使用统一检索途径,检索“木质素”相关中文文献。

检索结果分别有多少(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并使用“图书馆文献传递”的方法(邮箱接受全文)传递一本2013年的图书,获取其中的1-50页至自己的邮箱中。


上一条:高分子专业文献检索实习题二
下一条:校园卡图书馆服务权限开通试题库及答案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