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高分子专业文献检索实习题三

发布时间:2016-09-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高分子专业文献检索实习题三

1、利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网(http://www.pss-system.gov.cn/sipopublicsearch/portal/uiIndex.shtml )

(1)常规检索途径检索专利申请号为CN201610162805 的专利

(2)高级检索途径检索有关塑料(同义词:塑胶)自行车(同义词:脚踏车)方面的中国专利。要求,检索词出现在发明名称或者摘要中。

2、利用欧州专利数据库(http://worldwide.espacenet.com/ ) 检索

(1)检索世界范围内2000年公开的有关竹地板(bamboo floor)的专利。

(2)检索酚醛树脂(Phenolic resin)的美国(US)申请专利。

3、利用欧州专利数据库(http://worldwide.espacenet.com/ ) 检索2007年公开的有关装饰灯方面的专利

装饰:decorate; decoration ; decorating ; decorative

灯:light ; lights;illumination

并下载其中一个专利的全文到桌面上

4、(1)利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http://www.sac.gov.cn/强制性国家标准公开,查找“三聚氰胺”国家标准

(2)利用标准文献电子阅览室检索有关waterproof coating(防水涂料)方面的国际标准。

5、利用PQDT检索“竹单板层级材”方面的学位论文:

Bamboo

laminated veneer lumber


上一条:信息素养培训: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概览
下一条:高分子专业文献检索实习题二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