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ZADL文献传递服务

发布时间:2015-07-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ZADL简介及服务内容

ZADL是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Zhejiang Academic Digital Library)的简称,是由全省高校共同参与建成,面向全省高等院校的数字化文献信息保障服务体系。ZADL门户网站于201110月正式运行。

通过ZADL联合目录可以对浙江省高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进行一站式查询获取,资源范围涵盖浙江省各高校图书馆实体印刷型书刊和虚拟数字资源。具体包括图书书目317万种、中外文期刊56701种、开放学术资源3700多万篇,外文图书30万种,数据库428种。

读者通过ZADL联合目录检索时,所检索到的文献,本馆如有馆藏则可直接获取全文。如果没有全文,可通过两种途径获取,一是使用云图书馆传递全文,通过邮箱接收全文。二是通过文献传递系统获取全文。

二、文献传递新系统注册及使用指南

新系统与统一身份认证绑定,所有读者都必须进行“新用户注册”。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图书馆主页,点击ZADL门户网站,链接至ZADL省中心主页。

2、点击“统一身份认证”下的登录。

3 选择“浙江农林大学”,点击“Select”。

4、在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为本人一卡通帐号和读者查询密码,学生的初始读者密码为六个零,教师的初始读者密码为空(如果已经修改了初始密码,则输入修改后的密码),密码可以登录图书馆“读者查询”系统中进行修改。

5、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后,点击“文献传递”进行“新帐户注册”。

6、完善个人信息,带*的为必填项,填完后点击“提交”。

注:请填好真实有效的电话号码,E-mail地址,单位信息中填院系名称。

7 注册完成后,我们将根据读者注册信息于1-2个工作日内为读者开通账户。读者有问题时可以打电话637400609298060)咨询。

8、“新账户注册”且确认开通后,读者即可在ZADL中进行文献传递。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点击“文献传递”,进入馆际互借读者网关系统,点击“申请管理”栏目下的“提交申请”,即可进行文献传递表单填写。

9、按表单尽可能的提供详尽的文献信息,申请提交后请读者注意查看注册时预留的邮箱,全文发送至邮箱。如有问题时,可以电话637400609298060)咨询。


上一条:CASHL文献传递服务
下一条:文献传递——收费标准与优惠政策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