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全球论文基金库

发布时间:2018-05-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全球论文基金库

【访问地址】http://iplagiarism.cn/

【使用权限】免费

【使用内容】全球论文、杂志、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

【使用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简介】

为了让中国学者和学术机构拥有免费的、永不关门的、比WOS和PubMed等数据库更大和更全的中国制造本地化检索平台,国内知名学术服务科技公司艾普蕾推出了的全球首个免费一站式“论文基金库查询系统及跨域搜索引擎”。艾普蕾全球论文基金库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论文(主要是英文)和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查询服务平台。其特点和优势如下:

1. 免费、无IP限制:随时随地均可访问。

2. 文献检索更全面:覆盖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所有学科。

3. 文献检索无遗漏:数据库覆盖所有当前文献;经过一个月的试用和反馈,无任何文献遗漏。

4. 文献同步更新:更新频率为每天。

5. 云服务器本地化:中国本土服务器,检索速度1秒内响应,瞬间掌握世界。

6. 文献检索方式多样:支持模糊搜索和高级搜索。

7. 杂志影响因子同步展示:便于筛选文献。

8. 文献检索后过滤方式多样:可根据发表年份、影响因子和文献类型等过滤。

9. 文献覆盖历史久远:可回溯至1781年。

10. 助力投稿、避免水刊:杂志库可查询影响因子、中科院分区信息。

11. 顶级研究思路唾手可得:全球唯一的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库;支持中英文搜索;覆盖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欧盟等国家地区的基金项目;英文研究思路均经专业英文编辑翻译成了中文。

12. 完备的自主知识产权:1) 中国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号:1190989;2) 美国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号:TX 8-214-259;3) 专利注册号:14884586;4) 美国商标注册号:87255272;5) 中国商标注册号:22144844、22144949。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

系统技术部:0571-63748774(9298774)


上一条:OA图书馆
下一条:Emerald电子系列书及Emerald eCase Collection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