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Network

发布时间:2015-07-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Network

【访问地址】

http://www.ssrn.com/

【简介】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Network (SSRN) -社会科学研究网,致力于快速地在世界范围内传播社会科学的研究成果。它是由大量的各个社会科学分支专门研究网络组成。
SSRN电子图书馆(SSRN eLibrery)由两部分组成:摘要数据库和电子文献库。摘要库有超过215000条摘要,这些摘要来自已发表的学术论文和将要发表的论文。电子文献库目前拥有超过175200篇可以全文下载的pdf格式文档。电子图书馆同样也包含了部分付费文献。
SSRN的每一个研究分支网络都鼓励世界范围内的研究人员在SSRN上公开发表已提交(Submitted)摘要和征求顶级研究论文的摘要,以发布其最新的研究成果。
作者把论文上传之后,可以记录有多少人阅览,多少人下载,多少人引用。因为往往被关注是因为写得好,所以SSRN上作者排名也一定程度上成了一个人学术水平反应。除了作者的排名之外,还有论文的排名,以及高校的排名。


上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数据库
下一条:Plos(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开放获取期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