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HighWire 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5-07-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

HighWire 出版社

【访问地址】

http://home.highwire.org/

【简介】

HighWire 出版社是 1995 年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创立的。目前其网站上可提供阅览的包括该出版社协助出版的期刊 1168 种,以及 PubMed 4500 种期刊,主要覆盖学科领域有生命科学、医学、物理学以及社会科学。HighWire Press出版的期刊中,占据了世界高被引用率前200名中的71个。其中就有大名鼎鼎的《科学》(Science)、《新英格兰医学期刊》(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美国科学院院刊》(PNAS)和《美国医学协会期刊》(JAMA)等。
HighWire 网站自称拥有全球最大的免费全文学术文献库,截至 2010 2 月,HighWire 出版社主页链接的免费电子全文达 622万篇。
HighWire 列出的免费期刊约 285种,按期刊名字母顺序排列,每一种期刊后都标出了该刊可供免费阅读全文的详细情况,包括全部免费( free site )、过刊免费( free back issues ),或者试用期内免费( free trial period )。不过,各期刊的免费情况也不尽相同,有些是部分卷期免费,有些是出版一段时间后免费,从 3 月到 2 年不等。并且其中一些期刊只是免费提供预印本资源,而不提供最终发表的文章。


上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数据库
下一条:Plos(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开放获取期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