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ACS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ACS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pubs.acs.org

访问方式】校园IP控制

使用时间】2018年6月15日至

【简介】

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简称ACS)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其会员数超过160,000人。

ACS Publications数据库收录了美国化学会出版的所有学术期刊、新闻杂志、试剂手册和图书,文献总数超过100万篇,并且每年新增4万篇。ACS的所有期刊文章和图书章节均经过同行评审;根据2017年6月公布的期刊引用报告(JCR),ACS已有46种期刊被SCI收录索引,有38种期刊的被引用量超过5000,被誉为“化学领域中被访问次数和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ACS Publications数据库涵盖的学科领域包括而不限于:物理化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能源与燃料、食品科学、药理学与制药学、分子生物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无机与原子能化学。适用院系: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理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

注意事项

不得过量、密集、系统地下载ACS全文,不得用工具软件下载ACS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相关IP地址对ACS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 63740628(9298628)。


上一条:Wiley 电子期刊数据库
下一条:JCR数据库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