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

发布时间:2015-06-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

【访问地址】远程包库:网络包库检索地址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

【使用时间】2010年4月12日至今

【简介】

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国外高质量学位论文全文的数据库,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目前中国集团可以共享的论文已经达到304781篇,涉及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

检索方法

1、学科导航

PQDT所有论文分为11个学科类表如应用科学、生物科学,可以按照学科分类的方式来浏览论文。

2、检索

数据库提供了简单检索和高级检索两种方式:简单检索在主页面提供了一个检索词输入框,可以输入单个的检索词或者经过组配的检索式,检索在论文的全文中进行

高级检索:高级检索提供了多个检索框:可以选择每个检索框的检索入口,设定检索框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检索。还可以对检索结果从出版年度、学位、语种进行限制。

3、检索结果:可以查看论文的详细情况,如果全文有权限,可以下载阅读PDF格式的全文。还可以对检索结果从学科、发表年度和学位等方面进行重新限定。

4、检索技巧

(1)可以使用布尔逻辑算符“and”“or”“and not”来连接检索词。关键词之间空格相当与逻辑“and”。

(2)使用双引号搜索完整的词组,如“"digital library"”。


上一条:新学术农业与生物科学期刊整合服务平台
下一条:Emerald管理学数据库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