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Science Citation Index(SCI)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5-06-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Science Citation Index(SCI)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apps.webofknowledge.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控制

【使用时间】2014年11月6日至今

【简介】

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SCI-Expanded),即科学引文索引,是一个涵盖了自然科学领域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共收录8000多种自然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数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园艺学、林学、物理学、自动控制、渔业、地质学、化学、植物学、医学、海洋和淡水生物学、昆虫学、心理学、精神病学、生态学、结晶学、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教育学、生理学、环境科学、食品科学、行为科学、声学、光学、材料学、逻辑学等176个学科领域。

SCI还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

SCI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其依据文献计量学中的布拉德福定律,只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选择过程毫无偏见,且已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考验。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技术服务部,63740628(9298628)。


上一条:ScienceDirect(SDOS)电子期刊
下一条:EBSCO(ASP+BSP)全文数据库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