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SpecialSciDBS国道数据特色专题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5-06-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SpecialSciDBS国道数据特色专题数据库

【访问地址】远程包库:网络包库检索地址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控制

【使用时间】2013年6月至今

【简介】

国道数据是国内最早从事专题数据库开发的原创型信息技术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软件著作权及数据库版权,多年致力于高校、科研机构、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数字化建设事业。随着建设原始创新型国家的需要,国内图书情报机构对国外文献资源需求骤增。

国道数据开发、整合国外外文网络学术资源,竭力打造出中国最大的特色专题数据库平台--SpecialSci。目前,该平台拥有全文数据1600万篇(1995年至今),并以每年更新70万篇的速度增长,文献类型主要为报告、会议记录、论文。SpecialSci的电子资源分为5大专辑,60多个专题领域,学科范围属于综合。SpecialSci的资源类型为各种网络学术资源,涉及学位论文、学术论文、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及其他等10余种亚型,因专题而异 。这与图书馆采购的单一类型信息资源不同。文件格式统一采用PDF格式,便于传阅。

SpecialSci平台提供多种导航方式,如“学术(术语)导航”“分类导航”“机构导航”“奖项导航”“电子杂志”,使读者可以方便的获得进入数据库的入口。本平台提供四种检索方式,即“快速搜索”“高级搜索”“专业搜索”“二次搜索”,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喜好,选择使用,达到查全和查准的平衡。本平台还提供多种增值功能,如检索结果统计功能,结果排序选项功能,标题翻译功能,结果导出功能,在线“国道词典”助读功能。SpecialSci平台适于读者人群是科研工作者、高校教师、学科馆员、查新员、研究生及部分英文程度较高的本科生。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 63740628(9298628)。

使用指南和检索实例见附件

附件1.使用指南

附件2.检索实例


上一条:ProQuest农业与环境科学资源全文数据库
下一条:OUP牛津期刊数据库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