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职业全能培训库

发布时间:2017-10-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职业全能培训库

访问地址www.bjadks.cn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控制

使用时间】2017年10月9日—至今

数据库简介

《职业全能培训库》根据大学生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律:自我认知—了解社会—明确方向—促进发展,设计了“职业测评”、“职场解读”、“名师课堂”、“模拟考试”、“求职技能”、“热门活动”、“大学公开课”、“学习社区”八大内容版块。内容包含近2万集课程、70余个热门行业、1000家著名企业、上万个热点岗位的相关信息;并每年更新课程3000集以上,与时事热点同步。

课程中心的资源包括就业创业、学历深造、外语学习、职业资格认证、计算机技能、国家机关从业资格的培训课程内容。其中就业创业包含职业规划、求职技巧、现场招聘、职业解惑、创业意识、初创企业、网络创业等内容;职业资格认证包含建筑类、经管类、司法考试类、信息工程类等考试培训课程;其他类别包含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考试、雅思、托福、考研、公务员考试等内容。

该数据库对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就业技巧、专业技能和考取资格证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并深度匹配学校创新创业学分认定标准。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技术服务部。

联系电话:63748774(9298774)、63740628(9298628)


上一条:超星期刊数据库
下一条:蝶讯网资讯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